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关爱老年人 查体送上门

来源: 作者: 2019-10-18 16:11: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为让广大贫困群众看得起病、方便看病、看得好病,有效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扶贫教育基本知识、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10月17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灵山岛卫生服务中心来到灵山岛上门入户,为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服务。

image.png

一大早,医护人员携带医疗器械坐船前往灵山岛,40分钟后到达灵山岛码头,医护人员顾不上休息,立马入村入户上门为老人进行免费体检,为老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抽血化验、B超及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并详细询问老人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习惯及老人的性格爱好,为他们提供专业的健康知识及疾病预防知识指导,帮助他们提高晚年的生活质量。老人们纷纷握着医护人员的手表示感谢:不用出门就能免费查体。

image.png

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积极拓展服务内容,不断加强与联合会成员单位的协同共治水平,不断提高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老年人提供安全、有效、便捷、优质的社区卫生服务,让老年人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现代化美丽城区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