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胶南街道开展冬衣传真情 情暖进万家捐衣捐物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11-29 10:49:0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伴随着入冬,气温骤然下降,为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吃饱穿暖,近日,胶南街道扶贫办联合社会治理网格员和珠海街道扶贫办,会同厉艳艺术教育开展了一次“冬衣传真情,情暖进万家”捐衣捐物活动。

image.png

据悉,入冬以来,厉艳艺术教育发动多个校区的老师,将自家或身边人的闲置衣物及学习用品,捐赠给胶南街道水城、薛家岭、大庄、小邓陶4个村20户38人及珠海街道北梁家村、孟家庄、汕上3个村12户26人精准扶贫对象和低收入家庭;同时,还自发购买了面粉捐助给他们。这次“情暖进万家”活动共捐赠衣物160件,购买面粉56袋近1000元,让扶贫对象享受到了冬日的温暖、社会的真情。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