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一行到长江路街道峨眉山路社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2020-12-02 18:3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日讯 (通讯员 薛苗)12月1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朱开国一行4人来到长江路街道峨眉山路社区督导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和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等工作,青岛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学俊、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杜乐江、长江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韩延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峨眉山路社区党委书记薛新伟对社区“倾情峨眉悦享生活”党建品牌的建设工作介绍,随后实地考察了峨眉山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共建共享中心等硬件设施情况,同时了解了社区在组织体系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工作运行机制等标准化建设方面的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朱开国部长对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同时指出社区党委及下属各支部要严格对照标准体系,全面深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