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作者:西海岸新区管委 2021-02-07 17:34: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2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佟海燕首先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佟海燕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党组及班子成员要讲政治,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将“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要求,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向。要强落实,大力弘扬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紧紧围绕工委区委“攻坚突破年”的决策部署,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增强监督工作实效,努力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整改,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