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人大财经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来源:青岛西海岸报 作者:西海岸新区管委 2021-02-07 17:34: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5日讯 近日,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区政府及审计部门、各相关单位、国有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实施监督法、预算法、审计法规定,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监督办法要求,从守护新区国有资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研究措施、做好问题整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