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发起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3-17 20:32: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7日讯 突如其来的降温降雪,让新区主次干道积满大量冰雪,道路难行,鹅毛般的大雪给清扫带来了很大的难度,为了保持城区环境的整洁,环卫工人在大雪中奋力作业。正是环卫工人不停的奋战,才让市民们生活在干净、卫生、安全的环境中,整座城市都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感谢他们在冰天雪地中的坚守。

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发起了感恩环卫工人,给环卫工人送温暖的活动。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人们对环卫工人和环卫事业尊重、理解、支持。活动现场,网格员和志愿者把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端上饭桌,并积极地给环卫工人们端茶倒水。王阿姨激动地说:“谢谢!谢谢了!感谢你们还记得我们这些人,我们感觉太幸福了!”一句句简单又激动的话语,让网格员和志愿者们的心里暖暖的,同样他们用一盘盘饺子传递着属于保护区的温暖和情义。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号召网格员向环卫工人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乐观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情,树立正确的人生换、世界观和价值观。

下一步,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将继续秉承“给您稳稳的幸福,就是我们奋斗的归宿”的理念,以更加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的服务水平,整合各类资源,凝聚多元力量,强化社会协同共治,继续深入开展各类惠民利民活动,不断推进新时代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保护区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