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传承红色根脉 网格员变身党史宣传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4-09 19:02: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9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 韩文华)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组织开展“传承红色根脉”党史系列宣传活动,邀请超银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前来参观街道党建走廊,让新时代少先队员走进红色历史,追寻伟人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

社会治理网格员通过结合生动、详实的文字和图片,认真地讲解了党领导人民从“峥嵘岁月”到“波澜壮阔”,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创造了辉煌的历史,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少先队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组织的发展史,认真地观看了展厅内的每一幅图片、每一篇文字,感受着无数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不禁感慨万分。最后,少先队员们在网格员的带领下,重温入队誓词。

接下来,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将充分利用网格工作基础,开展党史宣传进网格活动,分层分类入户宣传党的历史,推动党史学习进入千家万户,真正把党的故事讲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