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填充沙池 助力儿童娱乐小天地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5-17 14:12: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4日讯 (通讯员 段晓琼)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党委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与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相结合,把学党史成效转化为民办实事的动力,并付诸于实际行动。

紫金山小区初心广场的沙池是社区儿童的娱乐小天地。由于近来雨水频繁沙子流失,沙坑变得贫瘠。作为社区主任助理的段晓琼了解此事后,发起为小区沙坑填充沙子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5月14日上午,在社区主任助理段晓琼的带领下社区党委购买沙子,社区工作两委、网格员一起给沙池填上了新沙。

一早就来挖沙的孩子们,看到新填沙坑,高兴地蹦蹦跳跳起来。旁边的爷爷奶奶也纷纷称赞大家的举动,夸我们是一个为民办好事的大社区。

紫金山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在社区书记带领下,更加坚定树立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的决心,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本着好事无大小的原则,把“为民办实事”行动坚持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