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红石街道多部门联动行动 合力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5-17 14:10:2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3日讯 2021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三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 5月8日到5月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全民防灾减灾能力,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办事处多部门联合行动,凝心聚力,持续推进防灾减灾宣传工作。

在红石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休息区投放防灾减灾宣传书籍,利用办事群众休息、等候的时间,提升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

依托各股份制经济合作社组织、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平台,发挥村居固定广播系统和流动工作站移动广播系统作用,通过播放防灾减灾宣传音频,扩大宣传工作受众面,普及防灾减灾知识。

部门联合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在集市设置宣传摊位,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挂画,发放防灾减灾单页、森林防火手册、自然灾害防范及应急措施单页等各类防灾减灾宣传材料,全面提升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

通过聚合多部门职能作用,红石崖街道灵活开展了多形式活动,全面普及了多领域防灾减灾知识,持续为推进红石崖街道防灾减灾工作发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