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百株蓝莓扮靓小区广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5-27 21: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通讯员 段晓琼)为了更好的服务小区居民,提升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打造花园果园式小区,让居民在小区随时能享受采摘的乐趣。紫金山路社区党委与联建单位城发集团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活动。

2021年5月26日下午,社区党员、网格员、派驻社区助理段晓琼共同在伟业花园小区种植蓝莓。城发集团提供100株蓝莓苗,分别种植在伟业花园中心广场的周边。

蓝莓树苗和广场边上的松柏相应成趣,待夏日来临,居民在这里可以采摘、纳凉,将会呈现人与自然和谐的画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