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沿铁路、进社区”宣讲行,爱路护路保安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5-28 21: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8日讯 (通讯员 杨永乐)为让铁路周边居民更加了解铁路,提高居民铁路安全意识,黄岛街道开展了以“护路宣传进社区,铁路安全入民心”为主题的安全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黄岛街道平安建设中心的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介绍了《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并发放《致铁路沿线广大人民群众和青少年学生的一封信》等,提醒大家“关注安全爱路护路”的重要性。同时,在铁路周边显眼位置悬挂铁路安全宣传横幅,张贴铁路安全挂图,使更多的居民了解到铁路安全知识和相关国家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铁路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危害铁路安全的不良现象作斗争。此次活动,共发放一封信500余份,悬挂横幅10余条,张贴挂图50余张,现场解答居民问题10余件。

本次“沿铁路、进社区”铁路安全普及宣讲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纷纷表示会牢记铁路安全知识及《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定,并积极参与爱路护路行动,推广爱护铁路的责任和义务,为社会安稳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