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开展市容专项整治,疏通治理难点痛点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01 11:06:4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 王家中心街区域一直是市容治理的难点和痛点,为彻底解决此处问题,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执法中队多措并举,全力提升该街道市容环境。

一是规范经营,划定摆摊黄线。由于此处为王家集市的一部分,占路经营屡禁不止,来往车辆堵塞严重,经常有居民反应此类问题,对此,我中队在中心街两面专门划定摆摊黄线,与临街业户和摊贩谈利弊、讲政策,让其自觉退至线内经营,彻底解决道路拥堵问题。

二是严防死守,加强市容管控。中队加强“空档期”管理,采取定人定岗、错时上班、轮班值守的方式,对早中晚的店外经营行为和流动摊贩聚集时段进行管控,确保均退至线内经营。

三是督责促管,发挥自治作用。中队督促临街门店和摊贩按照“门前五包”的责任要求,做好自身摆摊区域内的清扫和监管工作,确保收摊时无杂物留存,保证整个街道的干净整洁。

下一步,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执法中队将继续抓好此处的经营秩序,落实长效机制,提升街道的整体市容卫生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