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整治共享单车 倡导文明出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01 10:32: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赵嘉诚 赵作鸿)为规范市容市貌秩序,有效治理利用共享单车占用道路经营的行为,根据西海岸新区相关文件要求,西海岸新区灵珠山综合执法中队主动出击、积极作为,重点对主干道的交通路口、商超及医院周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清理。

行动期间,灵珠山综合执法中队克服业务工作繁重、人员不足、执法车辆不足等困难,抽调专门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加班加点开展清理工作,每日作业延时至晚8点,通过延时执法、联合执法等方式,多举措多方位,下大力气对辖区内违规放置的共享单车进行全面清理。

同时,为了确保清理行动及时、有效的同时,保障居民骑行需求,使正常投放的单车能够继续服务群众,中队在组织开展对无主、损坏单车清理的同时,积极联系哈啰等单车企业落实企业管理责任,配合合作社将车辆摆放在周边停车线位内,保障了合作社居民骑行需求。

截至目前,共清理整治问题点位14余处次,清理、暂扣各品牌共享单车52辆次。下一步,中队将深入、持续开展清理整治行动,重点对主干道的交通路口、地铁站口、商超及医院周边乱停乱放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清理,还广大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