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海南岛路管区开展防护林非法占地清理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09 18: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通讯员 杨永乐)近日,黄岛街道海南岛路管区协调黄岛派出所、黄岛街道执法中队、安监分队、卧鹏社区等单位,组织专业队伍,共同开展永兴岛路防护林非法占地清理工作。

据了解,该区域的非法占地多数为居民毁坏树木后私自圈地种植,对防护林造成了破坏。开展清理前,卧鹏社区提前多日下发了通知,要求居民自行清理种植的蔬菜,给予居民充分的收菜时间。为保障清理工作效果,管区组织协调多个单位共同行动,清理永兴道路南侧私自占地菜园16处,并组织机械清除该区域内的乱搭乱建3处,腾出地面约5亩。

下一步,黄岛街道海南岛路管区将严格做好长效管理,组织卧鹏社区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并设置两处大门,实行封闭管理,切实避免回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