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社区治理工作队:学党史炼党性 浸染红色基因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10 15:34: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9日讯 (通讯员 曲吉波)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9日,长江路街道乡村振兴工作队(社区治理工作队)先后到西海岸新区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和张家楼街道石河头村武工队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史故事。

在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队员们参观了党史教育展厅,重温了中国革命历史的艰难历程,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勇担使命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在武工队纪念馆,大家学习了武工队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接受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精神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队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加速在工作岗位上贡献更大力量、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