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丁家河社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15 19: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宇鑫)为庆祝建党100周年,6月11日上午,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丁家河社区为居民群众奉献演出了一场“文明长江,有你有我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文艺演出活动。

参加演出的12个节目从爱国、爱党、爱家乡,演员们用歌声和舞蹈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的祖国,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

长江路街道自开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全街各个角落,包括疫情防控、敬老扶弱、环境卫生整治、文艺演出、心理疏导、爱心送考等等。越来越多的人在志愿服务中奉献爱心、收获人生价值,越来越多的群众在活动中受益,志愿服务正引领街道文明新风尚。

本次活动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推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弘扬时代新风,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