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落实病媒生物防制 助力迎卫复审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17 18:2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17日讯 为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及重大活动保障,有效预防与控制病媒生物危害和媒介生物性传染病突发与流行,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近日,西海岸新区灵珠山街道辖内各相关单位及养护单位开展了集中灭蚊消杀工作。

本次集中灭蚊消杀工作重点清除了辖内居民楼院一楼和顶楼养花种菜等各类小型蚊孳生水体、堵塞树洞,清除蚊孳生环境,并向小区内不能清除蚊孳生水体(暗渠、明沟、管道、电梯井等部位)投放苏云金杆菌生物制剂,外环境通过喷洒卫生杀蚊药液进行直接消杀。同时,对辖内沿路垃圾桶点、绿化带、排水沟、垃圾分类收集房等蝇蚊孳生地机进行了集中消杀,确保了达到国家标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