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特色节目引关注 垃圾分类同助力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22 19: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 (通讯员 滕凌云)垃圾分类,事关千家万户。为提高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把垃圾分类理念融入日常生活中,长江路街道紫金山路社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多方力量,共同为垃圾分类宣传建言献策,力求打造干净整洁的文明社区。

紫金山路社区党员分类指导员、楼长分类指导员自编自导自演《垃圾分类三句半》节目,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分垃圾是新时尚,网格宣传要跟上,全民宣传齐上阵......从我做起,全民齐给力,将垃圾分类进行到底!”节目以朗朗上口获得了居民朋友的认可与喜爱,并且多次在社区活动中演出。

下一步,紫金山路社区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规范有序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垃圾分类理念,不断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