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西海岸新区泊里镇举办红色骑行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6-23 19:38:3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金维杰)6月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党建办、规划建设办、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五中队以及松果出行和市民代表组成的红色骑行队伍成为泊里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举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红色骑行活动,旨在通过健康绿色的骑行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引领全镇人民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热情和干劲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徐连强发表致辞:“在党的领导下,泊里镇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工业经济提质增效,特色农业提档升级,全域旅游彰显活力,商贸服务业加快发展。在党的领导下,泊里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生态环境总体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十四五’开局,广大人民群众更要继续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向着实现第二个100年奋斗目标拼搏奋进!”

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刘成杰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荣传统,一心忠于党,一生热爱党,一切献给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社会崇尚低能耗、低污染、低排放的今天,通过骑行这样新的生活风尚,更能真切感受到与大自然亲近的和谐之美,健康之美,文明之美。”

随后,交警五中队中队长于源浩同志宣布骑游活动正式开始。大家骑着松果共享电单车,用低碳、绿色的出行方式开展此次红色骑行活动,不仅感受到了骑行的魅力,同时宣传了低碳生活的理念,成为泊里街头最美的颜色。骑行后,大家还参观了泊里镇党性教育基地,共同学习重温先烈们的红色故事。

活动中,一位党员代表表示:“很开心能够参加此次红色骑行活动,在感受骑行快乐的同时,更能践行红色宣传的使命,积极做红色中国的传播者,做红色精神的传承人。”

此次骑行活动车辆支持方松果电单车泊里负责人孙瑶瑶表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件大事,也是喜事。松果出行作为践行‘智慧交通’和‘绿色交通’的企业,不仅承担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环保、便捷的公共出行服务的使命,也有义务和责任积极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促进大家的爱国热情,弘扬社会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