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黄岛街道:联建携手“送清凉”,暖心慰问润心田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7-02 19: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宋飞)在建党100周年暨“七一”来临之际,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联合共建单位青岛西海岸医疗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清凉”主题慰问系列活动。

联建携手暖心慰问。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书记、工作人员与青岛西海岸医疗健康发展有限公司驻派人员、社区党员代表们共同走进社区老党员、低保户、困难家庭等20户居民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青岛西海岸医疗健康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传递党的关怀。

炎炎夏日“送清凉”。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联合青岛西海岸医疗健康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清凉”活动,为辖区工作人员及“群防群治岗”执勤的志愿者们送来了饮品和应季水果等,向基层社区工作者的辛勤奉献表达深切敬意,并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志愿者、热心居民们表达感谢和慰问。

下一步,黄岛街道高岛路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先锋作用,密切联系共建单位实现资源整合、力量融合、功能聚合、措施综合,通过开展更多元化、长效化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及社会多元主体力量参与到社会治理中来,不断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区共同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