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大村镇西十字路新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7-05 16:51: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日讯(记者 邵诗华)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纪委监委驻村第一书记的指导下,大村镇西十字路新村党委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纪念活动。

6月27日,西十字路新村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佩带党的徽章,穿戴整齐,在中心村党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七一勋章”颁发仪式,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努力“争先进、作表率”,为新村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30日,新村党委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在党建文化广场百姓大舞台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新村各网格村的文艺宣传队骨干们纷纷献歌献艺,通过歌声和舞蹈节目向党表达最诚挚的祝福。

7月1日,新村各网格村党支部分别组织各村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鼓励村党员干部以党的宗旨为引领,为新村建设事业努力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