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离退休干部到泊里开展观摩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7-12 18:0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 (记者 邵诗华)近日,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副区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一行,来到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泊里镇开展观摩活动。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崔德福、泊里镇党委书记刘在军同志陪同。

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到镇党群服务中心、民俗博物馆、麦草画艺术展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对泊里的历史发展有了深刻的了解,并感受到了浓厚的民俗文化底蕴。

大家对泊里镇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能够有机会多来泊里走走看看,充分利用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和推介泊里,促进新生小城市泊里更高质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