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红石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7-23 18:10: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红石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以“情系老兵、真诚服务”为主题,开展了退役军人走访慰问送关怀活动。

近日,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张仁安带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先后到解赞国、高绪平、王佃彩等5户因病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每到一处,都与退役军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同时送上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为保卫祖国和人民作出的贡献。

退役军人赤诚为民,曾为国防发展作出过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良好风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也将及时了解退役军人们的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尊崇感和幸福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