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护航青少年安全 网格员做好防溺“宣传兵”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02 17: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日讯 (通讯员 宋飞)夏季时节,为杜绝溺水伤亡事故发生,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辖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工作,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在辖区及海滨公园开展以“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由黄岛街道阳光居网格的工作人员、专职网格员和志愿者们组成的“宣传队”,在辖区内的小区、广场、海边、沟边等青少年常玩耍的地方进行宣传教育,向周边居民发放预防溺水倡议书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资料,通过“防溺水明白纸”讲解防溺水的相关内容,包含恶劣天气禁止停留海滩、未成年人禁止私自下海游泳、预防溺水的措施和若遇到溺水的正确处理方式等,让广大居民们提高警惕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青少年防溺水安全,充分认识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危害性。

黄岛街道持续开展“防溺水”宣传宣传服务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们、青少年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防溺水意识,不断增强防范自觉性和警惕性,结合溺水救援知识、救助措施的学习,时刻把防溺水安全意识放在心上,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