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提素质强能力 灵珠山执法中队开展执法队伍培训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8-24 17:40: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4日讯 为提高综合执法水平,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推动综合执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西海岸新区灵珠山执法中队开展了强化执法队伍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紧紧围绕辖区实际和日常执法监管中常见的热点难点问题,采取互动式教学。培训内容从典型案例解析、行业管理、违法行为调查取证、法律法规和处罚裁量基准适用等多个方面展开,针对平时工作中容易遗漏的问题和当前执法工作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培训加深了执法人员对法律法规的理解及运用,提高了执法人员依法办案、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下一步,灵珠山执法中队将进一步提升队员的法律素质、业务能力与执法效能,为推进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