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召开百日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19 21:25: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丁云飞)为深入贯彻全市“项目落地年”和新区“攻坚突破年”部署要求,9月18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在街道党校召开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驻村办公室主任,各新村党委书记,各网格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孝水主持。

会上,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庄学海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

随后,街道办事处发展保障中心主任王贻鹏、综合执法办公室副主任仲军、张家楼村党委书记张焕宁和厦安村党委书记逄春波依次上台作百日攻坚行动表态发言。在动员大会上,张孝水主任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发展保障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农业农村中心、街村建设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应急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签订百日攻坚军令状。

街道党工委书记车明超结合当前街道实际情况,从审时度势“怎么看”、攻坚突破“干什么”、争先进位“怎么干”三个方面作出了部署安排、进行了全面动员讲话,为下一步“攻坚突破开新局”指明方向、提出要求。

审时度势“怎么看”

作为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和青岛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区,张家楼街道明确“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定位,围绕“先行”和“样板”的要求标准推进工作、解决问题。

“全国文明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镇”“全省干事创业好班子”……张家楼街道荣誉称号诸多,更要把握好产业、区位、平台、生态和人文五大优势,将优势转化为加快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的强劲动力。

要找准问题,重点解决“人、事、制”三个方面的问题,推动经济社会的快发展。

攻坚突破“干什么”

从现在到年底,张家楼街道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重点指标、优势指标、落后指标三项指标类工作完成要达标夺标;重点性工作要凡事争一流、亮点性工作要总结加推广、底线性工作要守住不越线,任务类工作完成要争先创优。

争先进位“怎么干”

在接下来的百日攻坚行动中,张家楼街道要严格按照“工作清单化、清单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狠抓落实。抓住思想这个根本、抓住能力这个基石、抓住责任这个关键。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孝水就如何落实车明超书记的讲话要求提出了提高站位,坚定必胜的信念;咬定目标,痛下赶超的决心;真抓实干,鼓足攻坚的冲劲三点意见。

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是张家楼街道一场必须打好的硬仗。张家楼街道必将上下一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奋发进取的姿态、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大干、快干、巧干、实干,奋力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实现大突破,为加快建设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