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胶南街道水城路社区开展“庆中秋、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2021-09-22 14:53: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近日,为充分发挥党建“红色联盟”成员单位作用,履行好社会责任,营造欢庆佳节的良好氛围,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西海岸新区胶南街道水城路社区联合青岛中康爱邻里智慧医养服务有限公司、青岛天一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红色联盟”组织成员单位共同开展了"庆中秋、迎国庆"儿童表演、社区互动、慰问困难群众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社区居民欢聚一堂,首先观看了社区卢河水岸幼儿园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小朋友们一首《花好月圆》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对党的热爱,唱出了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曲《欢聚一堂》舞出了居民收获的喜悦、欢乐的心情,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表演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将亲手自作的手工红灯笼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长辈们,为他们送上佳节祝福。

观看演出活动后,居民们分组亲手制作月饼,活动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垃圾分类、“话中秋、庆国庆”等内容的有奖问答,参加活动的居民们争先恐后地抢答,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又是一年中秋月,社区居民品月饼、猜字谜,你查我猜、欢笑连连,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最后水城路社区工作人员准备了慰问品,带着小朋友和居民们做好的月饼和花灯,一起看望了社区8户困难家庭,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不仅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也真正践行了社区网格党支部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互联互动、资源共享的实质意义,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和辖区单位的爱心,增进了红色联盟成员单位同社区居民的感情,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和谐了社区邻里关系,同时对推动“红色联盟”成员单位共驻、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的常态化开展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