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薛家岛街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全面助力创城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09-28 16:28:3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苏学林)连日来,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创城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执法队员加强市民的宣传教育,营造舆论氛围。执法队员既做城市管理者,又做文明宣传员,通过日常工作中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传播文明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坚持精细化管理与人性化服务相结合的原则,教育引导广大经营商户自觉改正占道经营行为。并增加执法力量,加大执法强度,对存在违规行为的商户,及时督促商户改正。坚持集中整治与不间断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采取蹲点、巡线、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强对早中晚高峰时段的管理工作,从时间、空间上实现全方位管理。

截至目前,共清理流动商贩摊点800余处、店外经营700余处、乱堆乱放350余处,清理非法小广告7000余处,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创城工作是一项惠民工程、系统工程,既需要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更需要广大市民的参与和配合。请广大市民携手一道,勠力同心,为创城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