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西海岸新区科协调研推进第一书记帮扶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政务 作者: 2021-11-05 17:06: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曲吉波)11月3日上午,西海岸新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殷宝勇一行5人到长江路街道香江路社区调研推进第一书记帮扶工作,长江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工作队队长王伟国参加调研。

殷主席一行调研了第一书记工作、社区科普工作,到香江路社区新建的幼儿科普乐园指导工作。座谈会上,王伟国副书记介绍了长江路街道工作队工作成果,西海岸新区科协驻社区第一书记及社区书记、香江一路幼儿园园长汇报了第一书记工作进展及社区科普工作开展情况。殷主席对社区将科普馆建到幼儿园,将科普资源嫁接到幼儿身边这一创新工作举措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这一创新举措解决了传统社区科普馆建在社区,无专人管理、无法按时开放、利用率低等问题,为社区科普馆建设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殷主席详细询问了第一书记工作遇到的难题,表示科协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助力新区乡村振兴、社区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