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区自然资源局牵头做好新区建筑立面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 作者: 2023-11-24 18:53:03 字号:A- A+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区环境品质整治提升工作及区建筑立面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全区建筑立面整治提升工作,自2023年4月起,区自然资源局牵头制定《建筑立面整治提升工作考核标准》,定期调度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功能区、镇街等相关单位,对实施范围内建筑立面做好梳理、排查、分类,全面摸排辖区实施范围内特别是重点城区建筑立面总体情况,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提出整治措施并建立建筑立面整治提升综合台账,提报建筑立面整治提升方案。

截止目前,全区共计整饰粉刷建筑立面约16万㎡,对建筑物破损、剥落的楼面、幕墙、玻璃等进行更换或修补约2.5万㎡,对空调机位等建筑立面附属设施进行规范美化58台,切实提升了建筑立面美观、改善了市民居住环境。

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积极开展建筑立面整治工作,加强与功能区、镇街合作沟通,鼓励市民参与到整治和日常维护工作中来,不断提升新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