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发放150个健康包 过温暖团圆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2-10 15:52:31 字号:A- A+

春节临近,年味正浓,灵山卫街道以小年期间流动人口购物回乡为契机,向流动人口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极引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浓厚氛围,提升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满意度,让流动人口在卫城感受到家的温暖。

2018年2月8日上午,灵山卫街道宣教文卫中心在北街社区广场举行了“把健康带回家”的宣传活动。免费向流动人口发放了《新市民健康知识手册》、《青岛市新市民基本公共服务指南》、避孕药具、并热心解答群众关于卫生计生政策方面提出的疑问,发放宣传品30余份,调查问卷50份、避孕药具50余盒,健康包150个,受到新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春节期间对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关怀关爱”专项宣传服务行动的开展,让流动人口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不仅是健康关怀的受益者,也是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进一步提高了锣鼓塔街道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服务水平,强化流动人口属地管理理念,推进流动人口与社区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同宣传”工作,提升全街道流动人口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进一步开展好2018年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通讯员 张和军 李炳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