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文艺表演异彩纷呈 欢度元宵佳节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3-03 11:58: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李炳新)3月1日正月十四,为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生活,展示卫城文化底蕴,灵山卫街道组织东街村、北街村、西街村、西南园村3支文艺表演队参加了区2018民间艺术展演活动。

随着北街村威风锣鼓队气势恢宏,响彻云霄的鼓声敲出了人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东街的《古城新说灵山卫》展示了卫城的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西街、西南园的《中国梦》舞出了卫城人的盛世情怀。3支文艺表演队140名演员踏着欢快的节拍,富有激情地扭动着,博得人们阵阵喝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