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外树形象内强素质 新区环保分局锤炼环保铁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3-09 09:21:0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监察执法队伍建设,努力打造身强体壮、作风正派、技术过硬、训练有素的环境监察队伍,也为顺利开展“美丽青岛环保专项行动”奠定良好基础,按照环境执法工作计划,西海岸新区于3月5日开始,开启了为期一周的环境监察执法人员军训活动及业务培训。

一方面树形象、提精神。全体环境执法人员统一执法着装,严格遵守军训纪律,由局军转干部担任教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加整军容、站军姿、练队列等科目的训练,做到动作规范、整齐划一、令行禁止,达到凝心聚力有作为、务实高效干事业的目的。二是强化业务学习,提高执法能力。通过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两种方式,加强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应急能力的培养,优化现场监察技巧,提高现场执法水平,为打造美丽青岛塑造一直“作风硬、服务好、效率高”环境监察执法队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