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组建防汛救援突击队开展演练 确保平安度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7-04 16:03:49 字号:A- A+

近日,为提高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汛期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灵山卫街道社会治理工作委员会抽调30名精干力量组建防汛救援突击队。6月5日,防汛救援突击队在灵山卫街道月亮湾小区开展了防汛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设定,西海岸新区出现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全区普降暴雨,部分交通干道出现严重积水,交通运输阻塞,部分市政设施受损,演练过程中,救援突击队队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赴现场。一分队迅速疏通道路,维修电力等市政设施;二分队采取抬、扛、背等方式救援受困群众;三分队填充沙袋并将填充好的大量沙袋通过接力跑的方式迅速地传递沙袋到各主要防洪入口,垒砌防洪墙。

经过防汛救援突击队的齐心奋战,受困群众脱离困境,电力等市政设施恢复正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得到保护。通过这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防汛意识,使灵山卫街道防汛救援突击队得到了历练,增强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能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