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社会治理网格员成功救助一名昏迷男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09-10 19:47: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范蕾 张和军)近日,灵山卫街道专职网格员李霞、陈姗、赵梦柔在风和日丽小区南门公交站牌附近巡查时发现并成功救助了一名昏迷男子。

经了解,该名男子赤裸着上身且只有一只脚穿着拖鞋,趴在绿化带的草丛里,拥有“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证书的网格员李霞迅速上前轻拍该名男子,判断男子有无呼吸心跳意识,发现其有呼吸和心跳但是没回应,于是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周围群众拨打110报警电话,网格员李霞迅速将这一情况上报社会治理信息平台。在等待120救援的过程中,围观群众越来越多,导致该路口拥堵严重,网格员李霞、陈姗、赵梦柔现场疏散围观群众,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很快,救护车赶到现场,网格员们协助医护人员将该男子送上了急救车。目前,该男子正在附近医院接受检查及治疗。

小网格,大能量,专职网格员以助人为乐的精神传递满满地正能量,让小小网格爱心能量满满。像这样的爱心救助事件仅仅是灵山卫街道专职网格员在基层网格日常工作的一个缩影,他们弘扬时代新风,传播正能量,积极地履行社会治理七大员的职责;他们心系网格辖区群众,为辖区群众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群众“守护者”的角色,努力地增强网格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