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寻标对标观摩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8-10-24 18:42: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一步开拓视野,学习先进地区美丽乡村建设经验,按照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安排节点,近日,灵珠山街道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乡村振兴工作队、相关社区和科室负责人“走出去”,前往胶河管区、六汪镇等地观摩学习。

观摩团先后到胶河管区塔桥村、六汪镇宋家村等地,实地参观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开发等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以先进地区美丽乡村建设为标杆,以制定科学规划为纲领,结合自身实际,发动群众、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文化、特色、品味上动脑筋,在社区整洁、乡风文明上下功夫,在产业提升、居民致富上做文章,通过实际行动,打造面上整洁、点上精彩的美丽乡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