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路遇车辆漏油,灵山卫街道网格员迅速协调解决

来源: 作者: 2018-11-27 19:51: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和军 王贵珍)11月20日下午五点二十左右,网格员王宇跟往常一样在自己网格内巡查,经过演武路勃滨汽修厂门口时,闻到一股刺鼻的柴油味,她环顾四周,发现一辆轻型货车在往外漏油,如果有人不小心引燃柴油,那后果不堪设想。网格员王宇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围着车子找了一圈未发现车主联系方式,又联系到汽修厂的负责人,负责人称车子不是他们的,眼看着漏到地上的油越来越多,王宇上前查看漏油原因,发现是油管破裂导致,她迅速的找到一块布,将破裂的油管缠绕好,此时车主出现了,网格员上前告诉车主情况,车主表示十分感谢王宇,并把车开到了汽修厂让其帮忙维修。王宇看到漏到地上的油,感觉存在安全隐患,并且也污染了路面,影响环境卫生,所以,王宇又去路边取土洒在了漏油处,汽修厂的员工帮她一起将路面彻底清扫干净。看到事情得到了解决,王宇总算了舒了一口气,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看到一起安全隐患得到解决,王宇的心理暖暖的。网格员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在其中实现了自我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