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有奖征集】现在看到还不晚,仍可报名!

来源: 作者: 2018-12-14 21:34:00 字号:A- A+

 

@所有新区人

“寻找网格蓝”征集活动

现在还没报名的

抓紧时间啦

此次征集活动

自12月3日开始

已经有很多小伙伴踊跃上传照片

上周小治展示了部分优秀投稿

今天,我们对投稿的其他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因台风原因,树枝断裂压到电线上,王台流动车工作人员爬上车顶将树枝取下,消除了安全隐患。

台风“丽琵”肆虐的日子,社会治理流动站、网格员加大海域巡查力度,在巡查时发现海边一名拾荒老人,网格员将自己身上的雨披给老人披上,并劝阻老人远离危险海域。

网格员、流动站全力服务保障啤酒节,在啤酒城内为游客提供服务。

孩子是心头肉,在晚间,黄岛街道专职网格员管芙蓉将耍小脾气长时间离开家的小朋友安全带回,交到父母手中。

红石崖街道北马连社区网格员席凤娇,每天走访入户时都随身带着血压仪给老人测量血压,及时了解社区老人身体状况,关心老人生活所需。现在一提起席凤娇,我们北马连社区的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她就是我们最暖心的“蓝衣小嫚”。

11月5日,有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年痴呆陌生老人在我家门口,不知道家在哪,因天气太冷给他找了一件羽绒服穿上,张家楼镇网格员臧雪正好巡查到这,了解情况后一直在雨中陪着老人,以防再次走失,并不断的打电话发微信,发动群众一起寻找,最后帮老人找到了家人,家人赶来将老人接回了家。

我来朋友家参加生日聚会,正好遇见了两名来家里做问卷调查的网格员。她们一进门热情的向我们打招呼,并说明来意,给我们看了工作证,我们也愿意配合她们的问卷调查工作。网格员给我们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政府设置社会治理网格员这一惠民岗位让我们老百姓心里感到非常温暖!为西海岸新区的网格员点赞!

在市区中时常能见到网格员忙碌的身影。

“有人躺在路边,别是出了什么危险!”胶南街道网格员刘欣在例行日常巡查时发现蒋大叔躺在人行道上,身旁停着一辆电动车,急忙上前查看。通过网格组团化微信群联系了社会治理流动工作站和蒋大叔所在村委,将他安全的送回了家。

“好孩子,谢谢你们!要不然出点事情,我怎么面对家人。”孙大爷握着网格员的手感激的说。网格员张岸男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一位拎着东西的老人行走在车流往来的大珠山中路主干道上,由于腿脚不便,导致周边车辆纷纷绕行。网格员一眼便认出这是网格内的孙大爷。网格员将老人送回家后,联系了老人的儿子,老人的儿子也非常感动,并对网格员表示感谢。

现在

“寻找网格蓝”

征集活动仍在继续...

由新区群众拍摄网格员及流动站工作人员入户巡查、解决民生问题等画面的照片,将照片上传到评选后台,附事件描述,同时登记个人的必要信息,以微信投票的形式产生10位获奖人,颁发奖励。每人一天可投5票,每次可投不同参选人。

点击公众号下拉菜单栏【最新活动】--【活动入口】就可以进入活动界面,上传属于你和网格员的故事~~

还可以对你喜欢的作品

进行投票哦

赶快来上传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