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山卫街道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进一步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作者: 2018-12-27 21:30:1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宗晓庆徐梅)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有关要求,灵山卫街道公共服务中心逐项梳理就业创业工作有关问题,解决就业创业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和堵点问题,切实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公共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综合学习就业创业的各项业务及下发政策等,加强具体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培训,进一步学习、熟悉和掌握新政策变动,新权限变更情况。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关注微信公众号“青岛微就业”,并在公众号微课堂里进行业务测试,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做到业务熟练、口径一致、达标竖典二是简化工作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公共服务中心进一步梳理“一次办好”改革目标任务和“群众办事百项堵点”问题,确保已完成的任务和已解决的问题落地、落实。按要求重新梳理修改就业创业相关业务的服务指南,共计对16项有关就业创业服务指南中的政策依据、受理单位及地点、办理条件、申请材料、基本流程、办理时限、咨询方式等进行修改。并在窗口显眼位置摆放,方便群众取阅,让群众和企业办事早了解、早准备。

三是推行全市通办,“一站式”服务。灵山卫街道已选好“百姓e站”安装地址,进一步梳理接通了“百姓e站”正常运行所需的互联网和电源装置,并安装了24小时监控摄像头,待“百姓e站”送达后便能正常为广大群众服务。打印并张贴青岛就业网网址、智慧人社APP二维码,指导服务对象进行网上申办各项业务,实现全市通办、无障碍受理。深入推进“一次办好”就业创业改革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创业就业需求,打通群众反应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人民群众认可度,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