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黄岛街道开展清雪工作 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2019-02-18 22:59:1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8日讯 2月13日晚,一场降雨加降雪后,整个街道银装素裹。这场雪在给居民带来清新空气的同时也为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做好街道辖区内道路除雪工作,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2月14日早晨,街道组织12名街长、各村居、作业队、保洁公司、物业小区等356人次,对辖区内主次干道、十字路口、小区内外道路、进村路口、学校门前等重点区域进行集中除雪。出动机械撒布机3台,铲雪车4台,巡查车6辆,对江山北路、富源八号路、七星河路、崇明岛路、茂山路等积雪、结冰严重路段撒布融雪剂,共撒布融雪剂12吨,防滑沙2吨;对崇明岛路小学路口、海南岛路实验小学、凤鸣岛路小学、公交车站、崇明岛路坡道等位置人工进行除雪。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辖区各小区、主次干道的积雪基本清理干净,环境面貌大为改观,确保了车辆、居民的安全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