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党建+团建 共建美丽乡村——张家楼镇庄家疃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雷锋”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3-05 20:28: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通讯员 崔岩)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和志愿服务事业,3月4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西海岸温馨巴士、庄家疃村党支部联合以“党建+团建共建美丽乡村”活动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学雷锋”活动。

来自庄家疃村的36名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和大泮社区的2名社会治理网格员从村庄出发,随着大巴车飞快的行驶,大家一边观看沿途风景一边相互交流。看到滨海大道沿途的巨大变化,老党员王跃田高兴地说:“这条路三个月不走,就大变样啊,发展得实在太快了。”

来到青岛黄海学院博物馆后,大家同西海岸温馨巴士的40名党员、团员、新入职驾驶员,一同参观雷锋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学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随后,大家还观赏了奇石走廊,参观了中华古砚馆、古陶瓷馆、文房雅器馆、宫廷器物馆等其他部分展馆。

大家来到青岛市美丽乡村示范村——滨海街道杻杭村,在该村党支部书记徐福强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村庄建设和发展情况。大家对杻杭村的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并对接下来的美丽乡村建设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要当好“三员”,即宣传员、引导员、服务员,积极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参与社会治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