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唐岛路社区荣获全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称号

来源: 作者: 2019-05-15 17:33: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15日讯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厅等部门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全省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评比活动中,黄岛街道唐岛路社区荣获全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荣誉称号。该社区辖区面积3.7平方公里,居民800户,人口2800人。社区通过创建“连心唐岛”服务品牌,成立连心服务联盟、建立连心先锋驿站,围绕家政、文体、环保、医疗、心理疏导、法律服务等内容设计实施12大类36项志愿服务项目,组织成立了24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1300余次。社区注册志愿者近400人,占社区人数比例高达14%,真正做到了人人享有志愿服务、人人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