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泊里综合执法中队积极开展违法建筑查处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6-27 15:27:0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1、2、3,使劲推!”在执法队员的号子声中,位于泊里镇耿家岚村西北方向的一处违法建筑由执法队员进行了拆除,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该违建自发现到拆除共用了一天时间,未造成任何矛盾冲突。

随着董家口经济区、泊里镇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个别单位和个人为谋私利,无视法律,私搭乱建,单靠过去那种一味的查处、强拆的执法模式,很容易造成暴力抗法、上访等事件的发生!为进一步提高控违、查违力度,中队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和谐拆违,转变执法观念,提高群众认识,既减少了当事人的损失,又节约了政府的拆迁费用。

一是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进一步提升群众思想认识,从根本上降低发生违建的可能性;二是进一步强化巡查,提升“见员率”。对辖区内的重点区域重点巡查,严查严控;三是即查即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文件,对于新生违法建设即查即拆,决不姑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