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雷厉风行、行动迅速,街长带队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作者: 2019-07-23 16:59:2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燃气安全管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坚决依法取缔违法各种违法行为,建立长效机制,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7月22日,薛家岛街道朱亚军街长带队,组织街道应急管理办公室对天目山路九小场所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对于所发现的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要继续加强对于安全问题的日常检查监管工作,常抓不懈,牢记宗旨,把本期隐患彻底排查,及时整改,确保关键时刻不出问题。

同时,调度城市管理中心、执法中队、城管监管中心、安全监管中心等多部门成立燃气安全检查组,对辖区临街商铺等场所立即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查找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充分发挥街道网格员作用,在各社区分发张贴《居民燃气安全使用常识》、《餐饮场所燃气使用安全明白纸》,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及周边商户燃气使用安全常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