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雨水篦子有破损,流动站保安全

来源: 作者: 2019-08-20 15:46:3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 8月20日上午,红石崖38号流动工作站巡查至茂山路东杨家社区路口,发现路边一雨水篦子被超载大货车压坏掉入井中,此处为双向人行道交叉口,人流量大,且拐弯的大货车多从此处经过,行人经过稍不注意容易掉入井中,造成人员受伤,稍有不慎就会发生交通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image.png

工作站工作人员立即下车查看,并把周边放上隔离墩,拉上应急警戒线,提醒过往人员及车辆注意避让,保障区域安全。38号流动工作站站长田振聪伏下身去把沉重的雨水篦子从井中拽上来,然后尝试将雨水篦子安装回原处,但由于雨水篦子边缘已严重破损,无法正常安装,田振聪和网格员连艳把雨篦子横放在井上,并就地取材找来枯树插在井中作为明显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行人和车辆注意避让!工作人员已联系市政相关部门尽快更换雨篦子,保障辖区居民交通安全和出行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