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胶南街道开展“小戏小品进社区 喜迎国庆七十年”巡演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9-05 15:15: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5日讯 近日,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街道辖区内营造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胶南街道组织开了“小戏小品巡演进社区”活动。

image.png

此次“小戏小品巡演进社区”活动,在胶南街道29个村(居)开展,历时13天,有胶南街道大庄艺术团等3家参演剧团,演出节目40余个,演职人员近100人,涵盖了京剧、黄梅戏、茂腔等传统剧目又包括小品、快书等新鲜节目。同时,街道借助小戏小品巡演平台,利用晚上文化惠民演出人员分布密集的机会,在演出场地摆放垃圾分类宣传易拉宝,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集中进行群众宣传,倡导居民了解、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从源头进行垃圾分类,营造人人参与,宣传无处不在的氛围。

胶南街道此次“小戏小品巡演”活动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办的全街道群众性文化活动,为积极宣传新区经济社会成绩、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丰富辖区群众业务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为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节日氛围,胶南街道将立足实际,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发动辖区内文艺队伍,充分发挥本土文艺人才的积极作用,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体性文化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