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书香陶冶文化 笔墨点染社区

来源: 作者: 2019-09-12 11:25:4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为紧跟习主席弘扬民族文化精神的步伐,丰富社区居民精神生活,提高学生文化艺术素养,近日,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联合小雨点公益服务中心、兴港路社区居委会,在社区活动室举办公益书法培训班。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刘老师进行授课。在培训中,刘老师通过讲解最基本的握笔、写字姿势开始,教大家进行书法练习。在讲解的过程中,学员们都认认真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解,仔细看刘老师亲笔示范,一笔一划地在纸上书写着,享受着书法带来的乐趣。最后大家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交流,现场其乐融融。大家都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开展。

此次书法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居民掌握了基本的书法艺术技能,领略了书法的魅力,更加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出了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灵山岛保护区社会治理中心在工作中不断挖掘社会组织的资源优势,以丰富的文化活动充实着社区居民,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意识与能力,加强辖区多元主体协同共治,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新社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