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青岛开发区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 作者: 2019-10-15 17:03:2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10月12日下午,青岛开发区人力资源局组织近百余名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铭记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爱国热情。

新中国成立后的多个标志性重要时刻贯穿影片始终,带领观影者回顾历史、感受过去。观影现场,一幕幕激荡人心的画面引起现场党员无数情感共鸣,影片传达的爱国情怀和主流价值观让人印象深刻。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以这种方式回望和感受建国70年的伟大历程,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今后要不断提高学习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撸起袖子,塌下身子,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以“不怕苦,不怕累”的状态投入到开发区发展中,为美丽新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