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慈善健康大讲堂”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10-16 15:23: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6日讯 (通讯员:赵嘉诚、刘晓艳)为普及医疗知识,唤醒大家的保健意识,提高疾病早防早治的能力,近日,由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西海岸新区卫健局、青岛开发区慈善总会共同主办的“慈善健康大讲堂”活动走进灵珠山街道。街道党政成员、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区两委成员代表、社会治理网格员等120余人出席并聆听了活动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开始后,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孔心娟主任和裴海涛教授先后围绕常见的消化系统方面的症状以及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健康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遗传因素、饮食因素、生活习惯等方面对身体产生的不同影响;并结合实际案例让单调的学术语言形象化,严谨中显平实,通俗易懂。最后裴教授表示,希望借助慈善健康讲座,唤醒大家的保健意识,知晓疾病早防早治的道理,通过普及医疗知识,给大家带来幸福安康。

通过此次活动,传播了先进健康理念,在辖区内不断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懂得健康的良好氛围,树立牢固的健康生活理念。下一步,灵珠山街道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更多的社会组织根据自身优势开展特色项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