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正文

灵珠山街道开展“礼赞祖国7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法律宣传进景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10-17 12:45:1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赵嘉诚、尹萍萍)国庆黄金周期间,灵珠山街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法律宣传志愿队深入珠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开展“礼赞祖国70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道法律宣传志愿队在宣讲宪法中穿插讲解了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景区,保护野生动植物等与景区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讲结束后,还与游客进行互动,开展法律知识竞答活动,20道简明易懂的法律知识题,激发了游客的学法积极性。印有普法宣传用语的普法手提袋也受到游客欢迎,为国庆期间来小珠山、野生动物园的游客,增添了一抹国庆的喜悦和法治的亮丽风景。

此次活动共计举办法律政策知识竞赛2场,悬挂横幅5条,发放宪法、民族团结、扫黑除恶、国家安全、禁毒、精准扶贫、环境保护等各类宣传手册500册,为2000余名游客送上“普法大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